第四天 2011年06月21日星期二

芭達雅>>曼谷    住宿飯店是:CENTRIC    (很平凡的旅館)

芭達雅>>曼谷>>特產巡禮(人蛇大戰+ISO國際珠寶中心+皮革展示中心)>>正宗海南雞飯>>曼谷包NARAYA旗艦店>>靈驗四面神巡禮>>土產店大搶購>>獨家~75-78樓景觀國際海陸總匯自助+360度百萬摩天夜景+77樓透明電梯體驗

早餐:酒店內用(一成不變的早餐)   午餐:正宗海南雞飯(好好吃唷!!醬汁超讚) 晚餐:75-78樓景觀國際海陸總匯自助(普通)


一大早吃完早餐~~~要離開~~~芭達雅了!!!!!!!!!!!在離開之前....當然不忘了要跟我這三天相依為命的VILLA拍張照啦!!哈哈  吃完早餐~~~~我們就往曼谷出發了.....從芭達雅到曼谷~~~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所以大家.........就.........沉睡了ZZZ ! ! 默默的....我們就到了....

人蛇大戰
!!!!! 來看蛇.....跟人 在對打......很怕人會被咬....蛇耶!!! 咬到不死也半條命 .......  看完蛇的表演~~~就開始去聽他們推銷....『解毒丹』『調經丸』.....聽說!!!!這兩種藥.....還蠻有用的....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唷!!!!(((不是推銷~是真的有實驗過))))))

ISO國際珠寶中心 !!!!! 來買珠寶.....沒錢買!!!哈哈哈~~~  所以在亂逛亂逛亂逛的........等我們同行的女人們!!!!買~~~珠寶""好野人阿"".... 但是我想要買的不是珠寶~~而是!!米奇袋子.....可惜!!我沒找到....嗚~  在去吃燕窩...燕窩!!!老媽子~在我還沒去之前...就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買燕窩回去........一甕3000泰銖 !!!!

在這兩間晃阿晃的.....肚子好餓~~都已經中午了!!!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一直在打鼓....但是!!!阿宏說~~我們還有皮革中心還沒去!!!所以~我們班...很團結的忍住肚子打鼓....等去完皮革中心在去吃飯飯.....

皮革展示中心 !!!!!!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的消費能力很強耶!!!!每個定點都消費.....泰國政府居然還規定我們~~幾歲以下跟幾歲以上因為沒有消費能力....所以要加收購物金!!! TMD嘞~我們消費這麼多......  還跟我們收錢  ....篇題了 ! ! 回來回來.....這皮革中心.....珍珠魚皮夾好像比較熱門~我們班買了好多個!!!!我想~~他們 抽 %應該抽很多吧 !!! 哈哈...

最後 !!!! 終於把泰國政府規定的三間高消費的店~~巡禮完畢.....耶  !!!!請讓我們去吃飯........但是 一直在塞車 !!!! 泰國曼谷 是最著名的塞車  塞到一定的境界..可怕.....等到車著都通ㄌ之後~我看~~我們都不用吃飯了.....所以~~我們就中途下車...用走的!!步行步行....還走蠻長一段路了!!!熱死了~大家猛流汗 !! 猛灌水~  最後到了...我們的午飯...午飯...午飯...小小的一間店面.....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樣子!!!!

可是他的海南雞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唷!!!!!  雖然份量很少~~~但是~~飯硬肉嫩醬汁入味!!! 好好吃唷.....  比我在新加坡吃道地的海南雞飯還要好吃 !! 哈哈哈...阿宏還請我們吃~~~右上角的雞串....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吃......GOOD!
吃完...我們又繼續步行......一路上.....我們都走馬看花的.....但是我覺得我們比較像是走路看車 .....哈哈哈!!!  走去百貨公司...買!!曼谷包.....挖嗚~~曼谷包~~~我們班這些女人~~~瘋狂的買....可怕...一付都不用錢似的....我比較克制...買一個!!哈哈哈~因為沒有人拖我買阿~所以我就只買自己的ㄎㄎ.........

買完曼谷包~~等集合時間!!!!走出百貨公司....挖~~原來我們在百貨公司揮霍的同時.....外面正下著大雨....很慶幸....我們要去靈驗的四面佛的途中....雨沒有很大.....因為是靈驗的四面佛....所以我們就只有誠心的拜拜而已!!!並沒有許願....因為許願...到時候真的靈驗了....要再來還願......請四面佛原諒我的懶惰!!哈哈...偶不是故意的~~拜完四面佛!!去麥當當裡面等我們的大ㄅㄨㄅㄨ......曼谷真的好塞車...從早上塞到晚上~還在塞...哪來的這麼多車子可以塞呀!!真誇張...比我們台灣還要塞...真是佩服呀!!!!!!!!  

之後.....來到了土產店......我真的只能說....也只能重複的說....我們班真的消費能力真好 !!!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花錢~一付不用錢一樣的花......我們班買到~連阿宏都搖頭的說~~你們班實在是太可怕了.....連店家都笑呵呵....  哈哈哈....我自己買的不怎麼多我覺得~跟我們班的人比的話....我只買了1110而已....算小咖 !! 小咖....XD..買完 也晚了...我們用坐著大ㄅㄨㄅㄨ車...開在塞車的陸上....出發去吃!!!!我爹硬ㄠ來的...

獨家 ~ 75-78樓景觀國際海陸總會自助+360度百萬摩天夜景+77樓透明電梯體驗

這棟大樓~~是住宿的飯店也是景觀自助吧.....我們坐到哪一樓阿???我忘了耶~77樓嗎???我真的忘記我們是再哪一樓吃飯耶.....好糟糕 !!!!! 哈哈...哪層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助吧....

看了好多吃的~~~我都好想吃!!!但是................我沒辦法吃這麼多呀....因為我吃錯東西了.....吃完米粉湯 我就飽拉....哪有空間吃別的東西阿!!!所以~請大家~不要從主食開始吃.....請從簡單的東西先吃 這樣才有空間吃更多的東西.....哈哈  

吃飽了......就只好往更上一層樓去看夜景.....去站 360度百萬摩天夜景.....夜景真的很正點  但是~你們也知道....在這麼高的地方~~風超大....拍起照片根本就是瘋婆子嘛!!!大家~~哈哈....不過360度~真的很讚~  ~每個地方的燈光都被我看光光了.....哈哈 讚唷  

看完夜景~~吃完飯~~我們要打到回府了.......我們要去搭77樓透明電梯體驗......這個體驗真的是個好體驗 阿!!!!! 他那是個透明電梯沒有錯~但是後!!!真的是快把我們給悶死了....超級無低的....超級無敵的....一點空調都沒有!!!大家從77樓下去~整個都快缺氧了......不蘇福阿...  且!!!一堆人擠電梯....怎麼欣賞曼谷的夜景呢??請問請問?????????????看大家的頭 就好了!!還看夜景.....真是**&&^$%#@#^...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回我們最後一晚的飯店..................

這間飯店....非常的一般...非常的住家...非常的隱密...哈哈....大家都累了....還要整理行李....我整個懶的整理.....全部都用硬塞的...還塞不進去呢~整個就爆開來....能不帶回台灣就丟在泰國.....真是抱歉阿~~哈哈哈  反正最後一晚了!!!不強求飯店多漂亮.....我只要能給我一張床睡覺就可以啦..哈哈哈....真好打發呀~我...  因為是最後一晚...大家就聚集在一起.....玩....我只能說我很倒楣.....一直輸....輸輸輸輸輸 從頭輸到尾....到底是誰叫我來玩的 .........哈哈....大家都被畫的不成人形了....真的是...不過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超讚...呵呵...  玩到1點多還2點吧~~~我們就收場~滾回房間睡覺啦.........大家晚安...明天見!!!!明早....早安CALL
 


請繼續收看  "泰讚 "DAY5.....GO~


給個獎勵吧!!!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