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2011年06月22日星期三 下午5點40的飛機~泰國航空回台

曼谷>>台北  住宿飯店是:自己溫暖的家

曼谷>>搭湄南河觀光船欣賞湄南河風光>>背包客天堂~考山路大街巡禮+百年歐式風格建築STARBUCKS星巴克巡禮>>曼谷機場>>台灣桃園機場>>溫暖的家


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自理(泰國肯德基...) 晚餐:機上套餐(好吃耶)

前一個晚上玩的太晚....早上起床~還真有點勉強    累ㄚ 這家飯店的早餐....比前幾晚住的飯店還要好 ((我認為....哈哈  因為他的東西都是熱的...還有米粉湯 可以吃...我喜歡  吃完早餐.....大家就出發嚕....前往最後一天的行程....背包客的體驗之旅  GO))))))) 湄南河觀光船欣賞湄南河風光...


這麼大一艘船...只坐我們這快20個人.....((划算嗎???? 哈....本來我跟小雨坐再第一個....但是....是錯誤的選擇~~因為水花濺上來....我們都在喝湄南河的水...所以我們倆就快速的換到最後面 沒有人的位子....哈哈哈~~  這船....一條河上開著開....我們阿宏也很認真的一一的介紹兩旁的建築......

我只覺得.......這兩旁的建築    好    特別....  奇形怪狀的....尖尖高高....五顏六色....哈...頗有藝術風味  

這一路上...有水上人家 (((((跟四方水上市場類似...但是只有兩三條水上人家在這條湄南河上賣東西.....阿宏就請我們吃了...泰國的香蕉   頗好吃的...且超小一根....還比台灣的芭蕉還要小一點....很Q很甜...((我印象中是這樣..哈哈  
這一路上...有賣家 (((((就是賣花圈麵包 ""要餵魚的....這些...花圈一條20泰銖.......麵包一條也20泰銖.....我真的覺得這個賣家賺很大...因為我們班沒有一個沒有買的......整個超彭場的....""花圈還賣到沒了~~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哈哈...

抵達....整條河只有魚的地方....觀音廟前...阿宏說....裡面有白色的魚....((是神聖的魚....餵到牠....會有好運...所以大家都搶著在餵...最後只有阿田跟小與她們兩個餵到白魚...至於有沒有好運....我也不知道....也許這只是個傳說~哈哈...

順帶一提....大家有沒有看到我手上拿的麵包....阿宏說....這麵包在泰國的名稱叫做.....""ㄍㄢˋ ㄋㄧˇ ㄋㄧㄤˊ((幹你娘))""....哈哈哈  ..所以~在台灣用的上的髒話....在泰國變成他們的食物名稱...像是""靠腰""靠杯""都是他們的食物名稱....好好玩唷~哈哈  我們巡完湄南河....往下一個背包客的天堂前進.....))))))) GO )))))))))

坐了一段時間的車.....終於到了背包客最愛的 "考山路" ....天ㄚ...一下車~真的覺得是"烤 "山路....怎麼會這麼熱~~~~  聽完交代事項....我們就開始....自由活動時間啦~~~~~右上角那個....在我還沒去泰國之前....我有看到某個部落客有寫到...說~那是國際的身份證~學生證~駕照等等~都是國際的!!!就等於說....你想要一張哈佛大學的學生證到處騙人...((但是你有良心的話...請默默的收藏起來~別到處騙人呀!!!!  你就可以做一張....但是多少錢~我是不知道!!因為我們經過的時候~~根本沒看到老闆....所以沒問價錢....哈哈

因為太熱又太餓...所以我們連找當地食物都懶...就直接進KFC...吃吃看泰國的KFC好不好吃................但是 問我不準...因為本來我一年365天吃KFC的次數不會超過2次.....哈哈~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我們主要是進來吹冷氣~~上廁所~~躲太陽....哈   

吃完KFC.....我們就出發去找百年歐風建築 ""星巴克 ""是也....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有認真的在逛這條考山路.....因為太熱~根本就在找冷氣的店家~在裡面吹冷氣......不過這百年歐風建築的星巴克....也太隱密了吧  ......居然是在小巷子裡面.....沒認真看~根本不知道這條巷子裡有百年歐風的星巴克....幸虧我們有問KFC的店員....星巴克在哪~好險....聽的懂他們的英文.....哈哈~~很快的就被我們找到了.....

終於被我們找到這難找的星巴克......裡面有冷氣的~~位子不多....但是露天的位子很多((但是很熱...但是很多外國帥哥...哈哈XD﹄我好多但是﹃....我們在裡面研究了泰國版的星巴克menu.....哈哈   但是不是泰文....反而是英文...所以ok...但是當跟店員點飲料的時候...就....不怎麼好過了....哈哈哈....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完成點飲料任務.....

這間星巴克.....真的很漂亮~很讚   ....裡面的裝潢...一點都不泰國風格....真的就是很歐式風格.....且~裡面都超安靜的.....外國人都在裡面安靜的看書...講悄悄話.....裡面除了歐美人外....有人還煞到日本人.....哈哈.....但是煞到就不行動.... 真的是吼~~~
時間漸漸的...慢慢的到了集合時間....我們也默默的走出星巴克....一踏出....只能說.....媽嘞....怎麼這麼熱......熱到爆....但是還是要摸著鼻子乖乖的回集合地點去......走回入口~~~看著每家攤販....看著看著~~看到一件連身長裙....oh!!!讚唷  我就想買他....小雨選了一件~大家都覺得不好的~~最後還是跟著我買我一眼看中的連身長裙.....當然~~最後一次買東西.....當然還是要殺價啦.....不殺怎麼行呢.....我忘了當初原價他開多少給我們.....((因為他們著計算機按給我們看價格....我看了價格~~我二話不說....拿他的計算機接過來~換我按....我按了500....手在比著YA....((就是兩件啦))))) 老闆看了...想了一下....就點頭OK  .....所以....我就買了他....   哈哈....真的覺得....泰國殺價速度比在台灣殺價來的快......但是有可能他們想賺錢吧....賺少一點...他們也願意^^.....

當時...我們到了集合地點......大家也沒在遵守時間的....哈哈.....但是還是陸陸續續的來集合((((反而大家都集合完了.....阿宏他們不見人影......不知道跑去哪混了.....大家就開始拍呀拍呀拍的......但是拍到一半的時候....我們全部的目標....全移到泰國警察的身上.....哈哈~我還跟阿田在互講說...我們去跟警察拍照~阿田說~好ㄚ~~~結果說好的人.....站在原地不動不去問警察~能不能拍照....最後變成我自己向前去問警察...語言不通真的沒關係....我是跟他比手畫腳...拿著相機對著警察比....他也豪爽的點頭說OK~~~~最好笑的是....我跟他們說~OK~警察要跟我們拍.....警察就站好姿勢讓我們跟她拍....但是~警察以為是我要跟她拍照....結果出去的是阿田....警察瞬間.....驚訝了一下  ...最後還是恢復了笑容.....繼續跟我們拍照.....警察真熱門....但是...他同事在旁邊等~~有些人就不能個人的跟他一起拍....就快速的解決....要走之前還跟我們點頭say goodbye.....真是讚....((我們班真的很像觀光客..哈哈

最後.....還是到了離開泰國的時候................這幾天....真是辛苦我們可愛的司機.....所以我們班很感謝他....我們也都另外給他小費.....辛苦他了.....大家也是搶著跟可愛的司機拍照.....可愛的司機....歐本咖....
在劃位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們班的消費能力實在是有夠厲害....不可小看我們班....哈哈哈.....在劃位的時候~~大家的座位....一個一個都出來了...耶~~很開心~~回台灣的時候我是坐靠窗....讚唷.....

跟阿宏還有正妞....告別後...拍了一張團體照後......我們就.....分開了....我們就入境去.....入境的那剎時間.....突然很感傷....哈哈....捨不得壓.....

我們就在免稅商店....到處逛........逛逛逛....逛的很累.........因為時間一直還沒到......逛到肚子都餓了.......只能忍~~忍到去飛機上吃飛機餐....哈哈  最後......坐上接駁車.....走上飛機.....尋找位子.....準備搭乘泰國航空......回台灣了.....就真的要跟泰國說掰掰嚕.......題外話....這回程的晚餐~~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耶....我把它吃光光...只有那的甜點((香蕉口味的蛋糕...我不愛...其他都不錯唷....另外還有....起飛的那剎那.....那夕陽機翼白雲藍天...整個超讚的   .....我真的好愛  .........但是....回到了台灣.....開窗戶...只有一片黑....哈哈.....快要降落時....才有那~~夜晚的燈光襯托出夜晚的美.......在飛機裡拍不出那夜晚的美拉.......原諒^^


說這五天四夜....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但是難得班上聚在一起...團結...扶持...一起狂歡...一起瘋狂...這回憶...會封鎖在我的腦中....^^

在這邊...也謝謝旅遊心 的自由哥...阿得...阿宏....謝謝你們的照顧啦.....對我們真好....我們愛你們  ..... 

所以各位部落客.....或是想要去泰國玩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讓旅x心為你們服務唷....保證你們有難忘的回億.....



給個獎勵吧!!!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