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2011年06月20日星期ㄧ

芭達雅     住宿飯店是:ESTINY    (VILLA唷!!)

芭達雅>>55樓空中展望台欣賞美景(含飲料)+驚險56樓高空滑樓>>四方水上市場(食尚玩家推薦)>>皇家廣場4合1(4D動感電影+娜娜真人鬼屋+鏡子魔幻迷宮+信不信博物館)>>泰式香茅火鍋(外加自由哥的愛心炸雞)>>傳說中的手拋空心菜>>夜生活禁區~美軍俱樂部洋人街之旅>>自費行程:夜釣小管+船上嘉年華晚會+正宗泰式海鮮大餐+啤酒可樂無限暢飲(個人覺得普普)

早餐:酒店內用(一成不變的早餐)   午餐:四方水上市場道地的米粉湯(很道地的米粉湯..好吃) 晚餐:正宗道地泰式香茅火鍋(外加硬坳來的炸雞)

GO完水上市場~~~大家也採購完了之後!!!!下一站~~~是皇家廣場4合1......到了入口!!!~~~飛機墬落在那邊耶!!!!!((好像在哪看過這景象))))  當一個盡責的觀光客~~就是要來拍照的啦!!!!!入口來一張~~喀擦!!!

我們第一個體驗是........鏡子魔幻迷宮!!!!我們六個莫名的被推進去入口當第一組!!!不過這個好特別唷~~~進去時!!不可以拍照唷!!!且還要套上~白手套白腳套....好好玩唷!!!我們當我們班的實驗品~~大家看到我們穿上白手套腳套大笑~~就說!!!要來跳一下台客舞拉!!!哈哈哈  這個鏡子迷宮真的是~~要親身體驗才明白~~整個就好好玩唷~~~且!!!!裡面又暗又繽紛又冷又好多個大家~~~大家就摸呀摸呀摸呀.....才找的路口!!!好好玩~~~ㄎㄎ  

我們第二個體驗是........娜娜真人鬼屋!!!!被阿宏抓去玩鬼屋.....又是第一組!!!!整個就很可憐耶~~~ 好險!!跟我們一組的是一對情侶!!!裡面有男的~~哈哈.....壯膽壯膽!!!  這個真人鬼屋~~真的是!!!嚇死人了~~~~~~~我有一半的時間!!!根本就是被其他姐妹的驚嚇的聲音給嚇著~~根本就不是鬼嚇我~~是被他們嚇...  且~~他們都是講泰文~~~根本聽不懂!!!哈哈~~~更好笑的是!!!我們這組的那對情侶((好像是香港人)))男的突然拿出一支手電筒~~拯救了我們!!!但是很怪的是.....突然一隻鬼出現.....把我們給攔了下來......把我們的手電筒沒收了~~~哈哈!!!!!我們很納悶的遺惑著  ~~~怎麼會知道!!!所以我相信~~~他們無時無刻的在監視我們的動向...........哈哈!!!!!總之~~這個真人鬼屋實在是!!!!!!!!好玩又可怕~~~哈哈((草草的結束他))))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出來~~~所以等大家的同時~~~我們就開始亂走亂逛亂拍~~~~~~我們找到的貓王耶!!!!!!帥哥耶~~~ 呵呵!!!但是我要把它給ㄑㄧㄚ 死了!!!因為我快掉下去了~~逼不得已ㄑㄧㄚ他的脖子~~~ㄎㄎ  

我們第三個體驗就是..........4D動感電影!!!!我們看的~~是一部小朋友在看的電影!!!!這部電影是在說~~~~有關於滑雪!!!!!大家看到聽到滑雪這兩個字應該是可以想像~~內容吧!!!!我只能說~~~~~裡面好冷唷!!!!!!冷死我了~~~頭暈死了~~~比我在新加坡看4D電影還要糟糕........  

↓↓↓看的到我嗎????哈哈~~裡面很暗!!不能拍照~所以我們是偷偷的拍.....



我們第四個體驗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這個在我還沒出發的時候~~我就有聽我弟說!!這很無聊~哈哈)))))這裡面就是.....很多很奇特的東西事物人物....無奇不有~~~

有最高的人~最胖的人~最矮的人~最小的人~最大顆的蛋~有讓你變高的鏡子~腳變長變短的鏡子~疊很高的書~KING SIZE的椅子~被鯊魚咬還可以活存下來的故事~三隻腳的馬等等等的物品!!!!



大致上~~~~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就是這樣!!!如果想要在看更詳細的照片的話!!!!請點點.....


剩下的就是自己的自由時間.......這群女人瘋了~~有百貨公司....簡直是!!!!!!瘋了~~瘋了~~我對百貨公司無興趣~~~哈哈哈!!!!!!!!!我們在逛的沿路上~~看到好多明星唷!!!!!!呵呵~~~~這個百貨裡面除了我們去體驗的那四個遊樂之外~~還有蠟像館....奇怪了!!!為什麼我們沒有蠟像館呢??????呵呵!!!最後大家逛累逛膩了~時間也差不多啦~~~就找食物跟椅子坐下來等大家集合........呵呵(((((還真的有點累呢~~~

下一個地點.....傳說中的~手拋空心菜表演............這表演!!很奇特~~空心菜是這麼好吃的青菜~為什麼要手拋....如果沒接到空心菜~~就一大坨的空心菜掉到地上~~害我看了我好捨不得~~~((因為我愛吃空心菜~~~~哈哈)))))  這個空心菜表演~好像到處都有的樣子!!!!((我不知道啦~亂說的~~))哈哈~~~這!!就只是一間餐廳.....旁邊的馬路!!當做表演場所...就這樣而已!!!哈哈........

這手拋空心菜~~除了看當地的廚師~工作人員親自示範以外~~我們觀光客也可以體驗接接看唷!!!但是每團只有三次機會~不能每個人都去接~這樣老闆會除了手拋空心菜~也會變的雙手奉獻泰銖給大地!!!!!哈哈.....  我們班派出我們的田班代~田老闆!!!!!還有我爹~~""張老闆""!!!果然~~我們的田田好厲害唷~~~唷~~~唷~~~派他出來作代表~~真的不是錯的選擇是對的!!!厲害~~~有三盤...田田接了兩盤.....讚唷!!!!另外一盤~~我爹沒接到~~反而一陀菜砸在他的手上~哈哈!!!!辛苦你們了~~~讓我們有空心菜吃........有影片可以見證唷!!!!!!((((但是影片是直的~~我不會轉影片耶!!!!請原諒我^^))))


大家看到田田接到空心菜~~開心的不得了!!!!!!!!!連前一天出車禍腳受傷的阿宏~~完全忘了腳傷~~跳了起來!!!太開心了!!哈哈哈~好好笑唷~~田田你很棒!! 

看完空心菜的表演後~~~肚子餓啦!!!!!!!來去吃晚餐嚕...................去吃!!!泰式香茅火鍋....外加一份自由哥前晚強力推薦說他自己尋找到的超好吃雞排!!!我們就跟他硬ㄠ了雞排來吃.......哈哈哈~~說實在!!!這香茅火鍋根本根本吃不飽呀~~~這麼多人~~吃這麼一小點的東西!!!!!很難飽~~~但是有了自由哥愛心雞排~~~~哇~~~整個就飽了耶!!!!哈哈~~~~那雞排快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可怕~~~可怕~~~不過真的很好吃~~只是!!那麵粉裹的很厚押!!!但時還是要給他一個讚  也謝謝自由哥的愛心  呵呵...........

吃完飯~~~又坐著車!!!沿路看著風景~人~車~~~~好新奇~~~~~哈哈哈!!!!!!!!!!我們要去造訪芭達雅夜生活禁區~~~美軍俱樂洋人街!!!俗稱~紅燈區

這整條街~~~真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整條街~~~七彩霓虹~~~招牌樣式多多多~~~夜生活裡的小姐们~~各各長的好特別阿....哈哈哈 我好壞唷!!!!!哈哈~~不過我說的是真的.......))))))這一整條街~~真的很多外國人~~阿豆仔阿豆仔......都坐在店家裡~~有妹陪!!或是發呆看著走在街道上的人群们發呆......有些店~~FU還不錯!!!!還有現場BAND!!!且~~~你走在街上~~~會有很多人來跟你介紹~~~~就是要你去消費~~~聽不懂就快閃~~也不會隨便的停下來或是喵他們一眼.....這樣他們很快的就會纏著你....到時候難脫身唷!!!!!  我們當觀光客...就邊散步邊拍照邊研究為什麼他們的女生都~~~~這樣!!!!哈哈.........大家自己去那邊~就會懂我再說什麼~~~~  呵呵..........


我們當完了觀光客........走完了紅燈區!!!!最終地點~~~~~~~~~自費行程!!!!!夜釣小管+船上嘉年華晚會((哪裡像嘉年華晚會阿)))))+正宗泰式海鮮大餐((來吃宵夜的)))+啤酒可樂無限暢飲......讚唷!!!!  但是阿!!!實際去過後~~~~普通...


原來夜釣小管是這麼一回事..........我釣了老半天.....釣了一隻!!!重點是~~~~那一隻!!!我快速的收線~~~結果最後他還是跑掉了!!!!可惡~~~~不過小魚好厲害唷  ~~~我們吃的小管有一半都是他釣了~~好像釣了兩隻吧.......果然還是同類會相吸!!!!  而且阿~~~~那船上的人~~也太厲害了吧!!!明明戰再同一個地方~~但是他居然可以一直釣到~~~好像釣了5.6隻有吧!!!!站在他旁邊的我們~~~都對他相當的佩服.....外加眼紅!!!可惡耶~~~~我們都懷疑~~他的釣竿有秘密武器!!!!到了一段時間~~~~放棄放棄!!!開始拍照了~~~哈哈哈!!!!之後我們就上到船上的2F去吃大餐拉~~肚子餓~~肚子餓))))))))

這艘船上~~也有人妖!!!會收尋人~~~走到你身邊!!!開始~拍照!!!!!!!!!!!20銖~~開始摸你的身體.......哈哈~~好像只有我們班不彭場耶.......我看了一下!!!!!美團至少都有一個~~~而我們班是!!!!!0個....男生在ㄍㄧㄥ什麼阿?????呵呵.......除了人妖~舞台上還有兩位女歌手在唱歌!!!!!但是~~~~沒活力呀~~~雖然說可以點歌~~但是他們唱快歌或慢歌我都覺得一樣.....不HIGH~~~還有桌上滿滿的海鮮、肉串、青菜、啤酒...好吃!!!好吃!!!好吃!!!我最愛空心菜~我自己一個人吃了兩盤~~超大盤~~哈哈哈!!!!!!!因為這艘船不HIGH~所以我們班的人~~~自己HIGH~~自己在那邊玩....虎克船長....玩的太HIGH~工作人員都來
請我們小聲一點....哈哈!!!!但是我累了~~~~自己坐在位子上吃菜喝啤酒......還要幫那些拋棄自己背包跑去玩虎克船長的女人們.....顧包包

最後~~~~芭達雅的日子~~~要結束了!!!!好快唷~~~~在芭達雅的日子結束就代表我們只剩下.......2天~~~~~~默默的過了3天!!!!!嗚~~~  最後的芭達雅!!!!大家也來留個紀念吧!!!!!!!!呵呵呵呵呵~~喝了啤酒!!!也沒有暈沒有醉的FU~~還好還好!!小時候有訓練~哈哈哈........最後一天的芭達雅!!!!!掰掰啦~~ 會再來看你的^^愛你唷!!!!  


請繼續收看  "泰讚 "DAY4.....GO~

給個獎勵吧!!!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