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2011年06月20日星期ㄧ

芭達雅     住宿飯店是:ESTINY    (VILLA唷!!)

芭達雅>>55樓空中展望台欣賞美景(含飲料)+驚險56樓高空滑樓>>四方水上市場(食尚玩家推薦)>>皇家廣場4合1(4D動感電影+娜娜真人鬼屋+鏡子魔幻迷宮+信不信博物館)>>泰式香茅火鍋(外加自由哥的愛心炸雞)>>傳說中的手拋空心菜>>夜生活禁區~美軍俱樂部洋人街之旅>>自費行程:夜釣小管+船上嘉年華晚會+正宗泰式海鮮大餐+啤酒可樂無限暢飲(個人覺得普普)

早餐:酒店內用(一成不變的早餐)   午餐:四方水上市場道地的米粉湯(很道地的米粉湯..好吃) 晚餐:正宗道地泰式香茅火鍋(外加硬坳來的炸雞)

吃完早餐~~我們就要去把我們吃完的早餐吐出來!!!哈哈~為什麼呢???就是要去跳樓~跳樓~跳樓!!!聽到嚇死了~~~58樓耶!!不是蓋的...

這跳樓有分3種!!!

第一種是單人跳((這是導遊比較建議的)))單人跳比較能自己享受跳樓的FU~~

第二種是雙人跳...顧名思義就是要有人陪你一起跳~一起害怕,就會比較沒有FU!!

第三種就是最沒有FU的一個跳樓....就是八人座一個包廂!!就等於是再做纜車((烏來的纜車~日月潭的纜車!!這樣大家懂嗎???))

哈哈哈~其實不是跳樓啦!!是""滑樓"".....我們就坐電梯!!!直達57樓~~喝個免費的飲料....眺望一下芭達雅的風景...上個廁所(不上廁所~怕有人會嚇到灑尿!!!))))整理好心情~尿完尿~~走樓梯上去58樓!!!!GO~~~~~~


大家緊張的心情~~~~在上面!!!!!好緊張~~除了緊張還是緊張......阿宏叫我們排隊去領號碼牌~~~但是我們班女人膽小......並不想去排!!!哈哈哈~但是~~~還是被逼著去排隊!!!我排到20號~~~可怕可怕~~~~~好緊張!!!認命的排隊後!!!工作人員就幫我忙穿上要掉再繩子上面的衣!!好緊阿~~~跟去海邊玩拖曳傘穿的差不多~~走路都兩腳開開....為了生命安全!!!還是乖一點的好.....大家看看左下角.....像不像吊豬肉....大家要被載去賣掉了!!!哈哈....我們班的首發是!!!將將~~呂老闆是也.....真的是老闆!!!好大膽壓!!!!但是他內心~~~很害怕!!!呵呵....

我在上面有研究了一下滑下去的速度~~~我只能說!!!體重較重的人~~就是會重力加速度!!! 咻~~~~~的滑下去......而像我體重比較輕的人~~就是慢慢的~邊滑邊欣賞風景.......說老實話!!!!剛站上去的那一瞬間........心跳跳好快好快~~~會讓你不想要滑下去!!!但是~等到你真正的滑下去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害怕!!!!心跳就突然平緩了下來!!!SO~~~就還好啦!!!哈哈........不過有這樣的體驗!!!很讚~


58樓跳樓之旅...完畢!!!  接著我們就朝著~~~四方水上市場 !!! 出發..........四方水上市場!!就是大家看到的!!有印象的~~船家在水上划呀划~賣小吃~~或是可以體驗一下~~坐在水上船遊整的市場.....我看到這市場的區域圖我只能說....也太大 了吧!!!!!要走到什麼時候!!!不迷路才怪~~ 我們到了市場已經快中午了~~~所以我們的宏哥!!!先衝去訂位...去訂米粉湯的位子!!!那那那~~~是誰要帶我們呢???將將~就是我們的自由哥!!!這個地陪~免費的地陪.....從入口道米粉湯的位子~一路講解.....邊講解邊吃  呵呵....算了~~肚子餓的人最大!!!GO~去吃米粉湯嚕!!!!!

這米粉湯~~~原本要吃的!!應該是黑色湯底的米粉湯~~但是因為沒了!!!就換這個~~~乾淨湯底的米粉湯!!!!還有一杯阿宏請的奶茶.....說老實話!!米粉湯跟奶茶!!!!給個....    這樣!!!滿分五個讚...但是我只能給四個讚!!!因為缺點1.米粉湯很....泰國人真的都是吃重鹹的2.奶茶味道很濃很好喝...但是冰塊加超級無敵多!!一杯裡面半杯都是冰塊....是叫我們喝奶茶還是喝冰塊水呢???呵呵....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吃完就是我們的時間啦!!!!拉!!!!拉!!!!開始購物開始吃小吃~~~~~~~~~女人們~GO


沿路上~~~我們買了姐妹包~~~~~吃了自由哥推薦的鱷魚肉((一串20珠唷))........還可以跟真的鱷魚做成的標本拍照親 親  .....OH!應該很多人親過他吧~~~我想!!!呵呵~好髒唷~~

還有吃了~~黑豬肉!!(左上角/一串20泰珠唷)))哈哈哈~~實在是過太久了!!!!!差點忘了是買了哪種動物的肉來吃~~~~~右上角一杯....是~~海底椰子!!(右上角/一杯20泰珠唷)))長在海底的唷....但是我覺得那一杯好甜唷!!!!超級甜的.....甜到最後我們6個根本不想喝它......喝到用分配的把它分配完.....可見~~~他不是我的最愛!!!還有在20元商店....買了超級可愛的零錢包給我們的姐妹们~~~~買了5個!!!哈哈~~好險聚餐時拿給她們~~她們是用搶的....沒讓我失望!!!ㄎㄎ~~大家都很愛!!!水啦.......

走在市場上.....無奇不有!!!什麼東西都有~~~吃的!!玩的!!背的!!穿的!!戴著!!送的!!通通都有~~記得唷!!!能殺價就殺價吧.......但是記得最重要的一件事!!殺價時~~請微笑!!!!! 還買了自由哥推薦的~~榴槤冰、芒果冰((這個兵不便宜噎~一球要45泰珠))....我們要去買時....ㄟ~老闆呢????老闆消失了耶!!!!!我們一群人圍在老闆的攤位前面!!!就是不見人影......反而是附近的店家人超好!!!!還來幫忙要賣給我們!!但是很不幸的~~老闆把攤子鎖住了....好心人也慌了~~哈哈!!!  好心人也很急的去搬了一堆椅子來給我們坐著等老闆....人真好!!給他一個讚 最後老闆是跑去買午餐了....呵呵!!!辛苦老闆了~~看到我們是用衝的回來攤位......不過!!!雖然這冰小小的.....又不怎麼便宜!!!但是~~那冰的味道....還蠻讚的...味道很濃郁...吃下去的感覺就是像一整個芒果在你嘴巴裡.....另外是榴槤...那味道也挺嚇人的....哈哈!!就真的是吃榴槤的味道....我都叫她們閉嘴~不能張嘴講話...哈哈~~因為那味道真的是太濃郁了!!


請繼續收看~~~ "泰讚 "DAY3.....PA-2   two~two~two

給個獎勵吧!!!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