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達雅最大 PUB ----   STAR DICE 現場演唱會!!!

這個行程呢~~是自費行程!!!!!!!當~~在我門看完秀中之王~6996之後的下個行程~~~就是!!將將~~~最大的PUB!!!!!門票+威士忌喝到爽!!(是吧~沒記錯的話)))哈哈.......

一進去~~~沒什麼人耶!!!!!我印象中~~好像是!!!!!幾點???八點還九點吧.....小貓兩三隻!!!但是舞台上已經在唱歌表演了!!!

當我們進去時~~~~一點HIGH的FU都沒有!!!!!!怎麼說呢~~應該是!!!!適應中......呵呵!!!沒錯~~就是適應中!!!!慢慢的~~慢慢的~~大家都HIGH了起來~~~聽說!!!!這間芭達雅最大的PUB~~~~只有台灣跟韓國人才能進來的店!!!(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我印象中~好像是這麼一回事)))))這邊的歌手~很厲害耶!!!!中文韓文英文泰文都會!!好棒好棒~~~~一點都不陌生!!!好讚~~~ 且!!女歌手好正~男歌手好帥~舞者也好帥~~~怎麼可以這麼帥呢????哈哈~~我們是坐在舞臺前面~~~看的一清二楚!!!!OH~OH~OH~~~我跟小雨整個人HIGH起來~~哈哈!!!!帥慘了~~~

在那邊~~聽到熟悉的歌~~大家都會跟著唱~~~阿~~~我是跟著跳~~~~哈哈!!!做在位子上~~跟著上面的人跳副歌的舞........我只會跳韓國歌!!!哈哈~我快被韓國同化了~~~~

他(她)們有唱......(我只記我印象中的~~~其餘的!!!喝酒下去就忘了差不多了)))哈哈

張惠妹:好膽你就來

羅志祥:撐腰

吳克羣:忘了是哪首歌了

小賈斯汀
:baby baby

2PM
:Again&Again

SHINEE:RING  DING DONG

Super  junior:Sorry Sorry、Bonamana

自由哥:小葳

Flo Rida (feat. T-Pain) :Low

我只記得以上這幾首~~~剩下的!!!!!忘了~~~阿!!!還有!!!就是~~~~~~~我開心!!!!!!!哈哈哈~~~~這該感謝自由哥........哈哈哈

因為自由哥拿著小費~把錢折成小小的......咬在嘴上!!!!給他們小費~~~好害羞唷!!!!!哈哈因為這中間!!!有小插曲~~~~在我記憶中就好!!講出來~~好像有點太~~~OVER了!!!哈哈哈 之後小雨把這機會讓了給我!!!我才有機會~~哈哈哈!!就是有那麼一回事!!!!!

哈哈!!!!整個好害羞唷~~不過我要先聲明~~真的不是我親他唷!!!是他來親我~且!!!!我是踩在椅子的邊緣....我才能靠他這麼近~~我手還扶著舞台~不然後~~我會摔下去......SO!!!ㄎㄎ.........整個人就是很HIGH~~~~哈哈(((((我很開心~~~哈哈

哈哈~~~這人超心機的耶~~~看鏡頭.......總而言之 大家都很開心拉~~~~哈哈哈!!好多帥哥~~~這個地方~~我很大力推薦哈哈哈!!!!!



我愛  STAR DICE!!!!!就讓我們期待~明天的到來吧!!愛你(你)們

請繼續收看~~~~  "泰讚"DAY3..PA-1...GO~
給個獎勵吧!!!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