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2011年06月19日星期日

芭達雅>>格蘭島  住宿飯店是:ESTINY   
(VILLA唷!!)

芭達雅>>格蘭島水上活動+白沙灣巡禮(快艇奔馳格蘭島、空中飛人拖曳傘、刺激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沙灘陽光海水、紀念品大血拼、島上海鮮籃.可樂、另可自費黑人辮.畫刺青.彩畫指甲.日光浴)>>泰式薰香spa精油按摩>>海上璇宮~東方公主號(海上西施disco狂歡之夜+啤酒大賽+可樂啤酒無限暢飲)>>自費行程:六九九六秀中之王(很震撼且要用藝術跟娛樂的眼光去看)>>自費行程:芭達雅最大的PUB""STAR DICE""(我愛上那邊了!!有好多帥哥)

早餐:酒店內用   午餐:格蘭島的中國城海鮮餐廳(很道地的台灣味) 晚餐:東方公主號+可樂啤酒暢飲(海上西施有些超正)

一早的早安CALL!!!!!疲憊~~~想睡覺的走道餐廳去用早餐~~~~~~~~~~~~~~~~第一天吃早餐!!滿心期待的去吃~~但是!!!!!!!!!!!!!!!!!!!!!!!!!!!我~~~~~~~~失望了!!哈哈~~早餐還好嘛!!!!沒有很特很特別~~就!!!!普通(左上角就是我夾的早餐~~~之後~~每天早餐都是類似這樣~~無變化)))))

吃完~~~GO~~~~~~~~~~~~~~~~~~~直奔海邊!!!!!!!!!!!!!期待期待期待拉~~~~~~~~~~海邊海邊海邊海邊~~~過島!!要做快艇才能過去~~所以!!!我們就坐了快艇奔馳~~飛了過去!!!!整船的人~~~一直在叫.....實在是太可怕太刺激了!!!超好玩的!!!!!我們一致認為~~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都不算什麼!!!快艇最刺激~超讚!!!!好玩好玩~~哈哈!!!!


每個女生都打扮的非常的~~~清涼~~哈哈.....

第一項遊樂是~~~~~拖曳傘!!!!!!!!!!!!!!將將~~~~~我是第一次!!!玩拖曳傘.......排隊排了很久~~~大家有都驚嚇連連......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可怕!!!!!只有上去的剎那間.....還有在~~上空~~甩呀甩的!!!!繞一圈~~~~就~~~~~~平安降落!!!OK~還不錯玩拉!!!哈哈~~~

第二項遊樂是~~~~~香蕉船!!!!!!!!!!!!!!將將~~~~~這也是我本人第一次玩~~(怎麼覺得我好像是鄉下俗呀~~哈哈)4~5人一艘船!!!要翻船不翻船自己決定~~但是膽小的我們~不想喝太多太駝的海水~~所以決定不翻船!!!!!哈哈~~~但是!!!!!!!!!我繞完一圈的心得~~就是!!!!不能坐再第一個~~會吃了很多水~也一直被水打臉!!!很痛耶~~~~~~~第二點就是~~一定要翻船~~翻船~~翻船~~不翻~~沒FU~~


第三項~~也就是最後一項遊樂~~~~~~~水上摩托車...............................(我是鄉下俗~~我也是第一次坐!!!SO~)哈哈~~~~我只能說~~~坐上水上摩托車!!!第一件事就是~~~~請戴上眼鏡~~~保護你的眼睛!!!!!!!!!不然後~~你滿臉都是鹽巴!!!!

大家都玩過了之後~~~我們就要去另一個島~~~~吃午餐!!!!!午餐~~午餐~~午餐~~肚子真的很餓!!!因為早餐沒什麼吃~~(因為東西都快沒了~~怎麼吃))))出發~~~又再次座快艇!!!!!!GO~~~


吃完午餐~~~~~就是自己的時間啦!!!!!!!!!!!!!!!!!!!!!!!!!!!!!好耶~~~~~~~~~大家狂購物~~~~~~所以!!!小妹我就沒什麼拍照了~~~原諒我!!!想要看照片~~請點這!!!歡迎大家來看唷~~~~~
我就直接貼照片~~請大家就用眼睛跟頭腦還有心去看~~~海邊日記!!!!哈哈哈XD(((((原諒我~~懶的打海邊記))))))))))



來到海邊~~~我當然不忘了我親愛的好姐妹~~~玟君!!靜宜!!小真!!你看~~妳們也到泰國跟我們一起畢旅唷!!!哈哈~可見我多愛你們~~哈哈哈

我們為了購物~~~~(女人的天性都出來了~~~~~一路狂殺價~~~殺殺殺殺殺))))且殺價一定要面帶笑容的跟她們殺價唷~~~這樣她們比較會賣給妳們也同意殺價的價格.....我殺完價~~~我後面都會補一句~~~~~~I LOVE YOU 完全不會不好意思!!!哈哈~~真是厚臉皮呀我~~~~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了~~~買了一堆!!!!!所以~~都沒有下水去玩~~~~~~~~~~~~~~~~這時!!!!為了下水玩的我們~~~~跟阿宏還有阿得硬ㄠ了半個小時!!!!!!!!去玩水~~(這樣我們也開心~~哈哈))))))))

因為我們多延了半小時~~~所以~~~快奔~~~~回島!!!回島前~~~~~~~~~~~~~~~~~~~來一張!!!!大合照~~~~~good!!

回島後~~我們就殺去~~~~~~~~~~~做泰式 薰香SPA精油按摩(按摩、烤箱、養生茶) ohohoh~我這個鄉下俗~~第一次脫光光~穿著紙內褲~~跟阿姨坦誠相見......好害羞唷!!!!!  哈哈

這就是我跟阿君的spa房~~~~~~~超害羞的!!!!!且~~我怕癢~~~~~~~~~~哈哈.......我跟阿君~~按完後~~~我們才看到~~~~牆壁上貼的公告!!!!!看完我們都笑了!!!!!!!!!哈哈 我們在笑什麼呢????就是笑說~~~禁止講話之類的公告了!!!!!會笑的原因是~~~我們從踏進去開始~~~一直在講話~~沒有停過!!!!那兩個姐姐阿姨們~~一定覺得我們很吵~~~一直在講一直在講~~說要睡覺的人~~~(就是阿君)))講話是他開頭的~~哈哈!!!他最多話~~~按完~~~挖屋!!!來個綠豆湯還有不知道是什麼茶的~~~~~~一個字形容~~~讚!!!!!


做完spa~~~我肚子都餓了~~~~~~~~~~~但!!就再等大家的同時~~~~~接到一個消息.........我們的阿宏導遊~~~~他~~~~~~~~~出車禍!!!聽了都傻眼~~禍不單行壓他.......所以真的真的不能碰有關輪子的東西~~他只有被載的命!!沒有使用輪子的命~~~~~~~~~因為阿宏再醫院做檢查休息~~所以來了一個代理導遊~~~~我們還真是幸運~~~該這麼說嗎????哈哈.........

大家到齊後~~GO!!!前往東方公主號吃不是晚餐的晚餐~~~主要就是~~~看人妖表演~跳舞~拍照~啤酒大賽~跟人妖一起HIGH!!!!!!記得~~當人邀在表演時!!!!!!是禁止拍照的唷!!!!!!上面檢查的非常~~~~~只要看到鏡頭!!就會走向你~拿著手電筒照你~~ㄅㄧㄅㄧ兩聲~~~~作為警告!!SO~~~大家去上面就配合點嚕!!!!

因為東方公主號是在海中央~~~SO~~~~也是要搭船過去!!!才能上東方公主號!!!!!!!整船的人~~~~我只能說444實在是有夠吵~~~吵死人了!!!不講話會死的那種~~~~夠ㄍㄠˇ ㄨㄟ˙!!!!!!!!還是我們台灣人比較安靜比較乖~~~~~哈哈哈

裡面有些西施~~~~比我們女生還要還要正~~~~正到我們女生都自嘆不如!!!!!我們是坐在2樓!!!!2樓的座位超級多~~~且!!!分三個區域~~~每個區域都分配6~7個西施~~來供人拍照~~服務~~表演等等!!!!!且~~~~吃到一半!!!!大家被西施~~抓上去~~~~繞整船一圈~~~~當時我們都還在吃飯耶!!!!!!!!!!!!!!!!!!!!!!!!!!!飯都還沒吃乾淨還沒吃飽~~~~~就被抓上去!!!!!!抓上去就算了~~~偷偷的溜回坐位~~還會被西施抓回去!!就是不準妳回坐位~~~一定要在上面跟他還HIGH~~但是~~~~~~~她們的HIGH法~~~讓大家!!!!!(我們班~~~)害怕!!!哈哈XD.......話說回來~~~~當我們溜回去的時候!!!!!發現~~~~~~我們的碗筷!!!居然~~收走了!!只留下酒杯跟菜~~~~~~~~~阿~~~~~~~~~~~我們都還沒吃飽耶!!!氣死人了~~算了!!!喝啤酒抵帳......(肚子餓~~~)到了一定時間!!!我們就離開~~回了!!飯店~~梳洗
....這時候!!!我們的自由哥也來跟我們會合了!!!!(因為行前說明會時~他有說!!會來跟我們會合~跟我們一起玩)恩~~有說到做到!!!不錯~~哈哈
 
回到飯店~~得哥 阿姐 自由哥 讓我們梳妝打扮!!!因為看完自費秀~~~要去HIGH~~~所以!!!!!!讓我們回飯店準備準備~~~~~GO........

將將~~~這就是我們班女人的傑作......哈哈

全部女人換上在格蘭島買的沙龍~~~~~~今天我們班女人要在PUB開沙龍PA.......哈哈.......

(正要開新出門時~~~~我只能說!!!!!MD~~我在車上前~~還記得要換電池~~~結果到了房間再出來~~拍完上面那張照片~~~我的相機就掛了..沒電了))雪特....害我精采的照片都沒拍到....可惡))))))))))))))))))))))

算了!!!!!大家都人手一台~~~我就!!!!!!!!!!!!!拿她們的~哈哈哈XD......在大廳~~等著大家梳妝打扮..............到齊後!!!我們要出發~GO~~~去看我們自費的秀秀秀...SHOW~SHOW~SHOW~~~~~~~
『秀中之王~6996』:是個限制級.......要用藝術眼光去看!!!!我看完的心得是~~~~~~~~她們好犧牲~她們好勇敢~她們好~~~~~~厲害!!!我只能這麼說!!!另外的是~~~~看完真的會做惡夢~~~哈哈哈!!!!!!因為太~~~~~~~~~了!!!!

看完SHOW~SHOW~SHOW~~~~我們就前往~~~~YES!!!!!芭達雅最大的PUB~~~『STAR    DICE現場演唱會』~~~go~~~~我期待!!!!!!!

下篇~~~請繼續收看!!!!~~~ 
『STAR    DICE現場演唱會』~~~特刊

期待夜晚的到來!!!!!!!!!!!

好心人~就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