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2011年06月18日星期六 早上7點50的飛機~坐泰國航空出發

台北>>曼谷>>芭達雅  住宿飯店是:ESTINY    (VILLA唷!!)

台北>>曼谷暹邏象園五合一(雙人騎大象、雙人馬車遊、ATV四輪驅動越野車、趣味猴子學校表演、可樂一瓶)>>芭達雅>>泰式正宗古法按摩2小時>>回Villa渡假村>>逛外面的夜市(應該是菜市場)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獨家~美鳳有約、冒險王推薦坤氏百年老店(豬血湯..不錯喝)晚餐:酒店內用(很台式)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乖小孩的我們~提早了到桃園機場~等大家~~~~~好久!!!這群騙子.......
說什麼4點半到機場吃早餐看日出~這群嘴砲的人!!!!



慢慢的~一個接著一"群"來~ ~終於~~等到大家都到齊了~耶!!!雀躍的心情~~我好開心~~~~~


醒吾旅四一個同學们~我們出發嚕!!!!!!!!!!!!!!!!!!
經過了3.4個小時飛機上的折騰.....我們終於抵達了~~太陽高高在上!!!四季如夏的"泰國"



大家都好興奮唷~~我也不例外!!即將~~展開我們~~~~醒吾瘋團5日遊!!!GO~ 
因為到了泰國~時間已經快到了中午~所以!!我們就先去填飽我們的胃~~這樣肚肚才不會鬧彆扭唷!!!!!
這家店了~是~~~~美鳳有約~冒險王的推薦!!百年老店!!

"豬血湯"

他們的店裡的菜單~~非常的簡單有力(右下角)~整個就是很~~~不美觀吧!!我想~~但是很一目了然!!!給他一個讚吧~
中午的餐~就!!白飯一碗+豬血湯一碗+冰水一杯OR可樂!!就醬~~~~~好!!!!!簡單~~~還蠻下飯的~因為湯夠鹹!!!哈哈哈



吃完~~我們班這群女人就去泰國7-11巡禮!!!!!!!大家在裡面根本就是瘋了~~看這東西~喊那東西""好便宜ㄚ"" 一付要全部收括似的!!
不過~~~~~~泰國的東西真的好便宜呀!!!!!大家都喊著想移民到泰國了!!!


也跟傳說中的泰國麥當當叔叔見面了!!!撒挖低咖~~~~~(雙手合十中)

吃飽逛完拍完~GO~~~~真正的泰國旅遊~開始!!!(這時~下下的下起中雨))))))))

坐在遊覽車上~睡覺的睡(陳阿君)覺~聊天的聊天~玩手機的玩手機~看風景的看風景(就是我)哈哈......
莫名的就到了~~~曼谷暹邏象園!!!
第一個遊樂就是~~~~ATV四輪驅動越野車.......


我只能說~~~~~驅動越野車好難駕駛唷~~~~很ㄍㄟˊ耶 !!!ㄍㄟˊ死了~~~~且下過雨~都濕濕的~~有的人根本就是~~跟泥土在打仗!!!哈XD且~繞個兩圈~就~~~沒了!!要說什麼了!!!!還是機車好~哈XD
下一個遊樂是~~騎大象~~大象大象大象耶!!!!!我愛大象~~~好可愛!!!


坐上大象~從頭叫到尾~~實在是太可怕了~~~超晃!!!晃的拍照都不能拍~整個~~也是~~從頭笑到尾!!!!好好笑~~且!!大象的皮~~好粗糙壓!!好可怕~!!大象的大便跟尿尿~~都是大份量的!!!果然~~哈哈!!!繞了一圈~象伕還會從大象上面跳下去~幫我們拍照!!我跟阿君嚇死了~~因為大象一直亂走~又亂動的!!好怕他會暴衝~哈哈!!不過他還算是乖的!!很聽象伕的話~GOOD BOY!!(也不知道是男是女就亂叫~)XD

下一個遊樂就是!!!!看四大天王~猴子的表演.....四大天王有哪些呢???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張學友!!!將將~他們要在我們的面前表演~~好重量級壓!!!
真是聰明的猴子~我跟阿君還跟他們互動!!!!抽牌~~~好聰明阿!!且~好可愛唷!!!!我還很~~~幸運的~~被叫下去!!給猴子救~~就是我要去當人質!!!猴子救我~但是 我忘了是哪個天王救我的!!哈哈哈XD



這就是證據!!!哈哈.....且~還是單手解繩子~~~真厲害!!!哈哈~~

下一個遊樂~~最後的遊樂!!!我都已經流了滿身汗了~~濕濕黏黏的~好噁心~~~
最後一個遊樂就是~~~雙人馬車遊!!!!!!馬車~~也沒什麼!!哈哈~~就~~這樣子!!!!!馬車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因為台灣就有了!!哈哈XD


已經 流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汗~~~一下馬車~~就邊走邊拍照~~~~~~~~~~~~


拍完第一個地方就是~~~~~廁所!!!!!!我去洗澡了~~哈哈~~~真的好黏!!洗臉洗手~整個人就~乎~~~~~~好舒服!!!!變涼了~~也變乾淨了!哈哈~自己說自己笑~~最後的一項~就是~~清涼飲料1瓶(就是可樂拉)........外加紅毛丹、山竹!!!好想念唷~~~台灣以前有!!線在都禁止進口近來了~害我在台灣都不能吃~嗚~~~我的山竹~我的紅毛丹!!!!!


吃完我門就跑去跟老虎拍照~~~夭壽唷!!!嚇死人了~~~~老虎生氣了!!他心裡應該是說~~煩不煩呀~一直拍!!!我想要喝ㄋㄟ ㄋㄟ!!!!都不讓我認真的喝!!應該是這麼說的!!!大老虎的OS~哈哈!!!拍完吃完尿完休息完~~我門就要出發 下一個地點

GO~~~~~~~~~~~~~~~~~~~~~~~~~~~~~~~~~~芭達雅!!!要離開曼谷了~~~~~
第一站~~~~~~~~去芭達雅的哪邊呢???就是!!!!!!!!!!!!!!!!!!!!!!!!!!!!泰式正宗古法按摩~~~2小時(但是有兩小時嗎???我不知道))))

有沒有看到~~~~~我請我們田老大當麻豆~~~身上穿著~就是大家統一穿的衣服!!!!!在這過程中~~我們都快笑死了!!!!!因為我旁邊是廖修範同學~~他!!是~~全部裡面最吵的一個!!!!一直大喊大叫的~快笑死我了........突然間!!!大家安靜了下來~~廖修範就突然大叫~我好想放屁.....哈哈!!按摩的大姐聽的懂耶~哈哈~就說!!!!放屁要多收200!!!兩百~收兩百唷!!全部的人都笑了~~~超好笑的!!!XD

按完之後~我們就飛奔到~~~~我們要住3天的飯店~~~是VILLA唷!!!!讚........


兩個人一間的獨棟VILLA~~~~LA~~~好棒!!!!但是~~缺點是~~~~~~~~~~~~~~~~~~蚊子好多壓!!!!我討厭~~


左下角是洗澡間的牆壁!!!!當初看到~~嚇死了!!!!!!會有恐懼感耶~~~~~~可怕!!!!還有右上角~~大家有沒有看到床上有兩隻可愛的小象~~~超可愛的!!!!是由毛巾跟浴巾做成了~~~超可愛的~~~~右下角就是~~全部VILLA裡唯一的游泳池~~~應該是很淺吧~~小孩子的深度.....整體而言~~算不錯!!!

整理一下~就去飯店的餐廳吃飯~~~整個就是很台式!!!還不錯~~可以接受~~~~哈哈!!!!!!接下來~大家就一起~~手拉手~肩併肩的一起去飯店外的小市場跟商店走走逛逛買東西~~~~~第一天!!!商店大家都在大採購~~還不手軟!!一直拿~直說~~好便宜好便宜~我要這個~阿~~我也要這個!!!哈哈(大家可以想像吧)


上面看到的鞋鞋~~~一雙才50耶~~~整個跟台灣差好多~~台灣最起碼是100起跳~~哪像泰國這邊~~~一雙50!!!班上的女人~~也是!!買了右下角~的那種鞋鞋~~想要隔天去海邊玩水可以穿........哈哈!!!真的可以買~超便宜的!!!!另外一件好笑的事情是!!!右上角~我們的田老大!!自以為撿到便宜~很開心的買了那一杯芬達汽水~1杯20泰銖~~整個超開心的~~~到處跟大家說!!!哈哈~結果~~~~


結果到了商店~~~~~有人在這超商~~看到~台灣披薩店賣的那種百事可樂或者再比他大一點的芬達瓶裝~~一大罐只要24泰銖(我忘了拍那瓶芬達)!!!!!!!!!我們全部的人都笑了!!只有田田的臉綠!!!!!!!!!!!!!!哈哈........

逛完買完~~~~大家又~手拉手 手勾手 肩併肩的回飯店~~~~~聊天的聊天!!!開趴的開趴~~去PUB喝酒的喝酒~~~~睡覺的睡覺~~~~就!!!!!!!!!!!!!!!!!!!



期待明天的到來!!!!!!!!!!!

請繼續收看  ~~~~
  "泰讚 " DAY2.....GO~

好心人~就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