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初四回台北

還好 沒有塞車   幸運的路程  我一路睡到家



今年過年 沒什麼拍照 因為沒有出去玩

到處塞車

在嘉義時   去了新港白天人多多 晚上人少少

去了彩卷行 買了200元的刮刮樂 唷耶~~~



我中了500元

哈哈

之後又到了竹山的紫南宮

又買又刮

又有中

真厲害

給我自己拍拍手



開心



回娘家

初三   外婆家全員到齊   一個也沒少

熱鬧滾滾



今年紅包滿滿滿

Oh Yea~







今天初五

來去每年必去的石碇 五路財神廟

今年幸運的是

有發紅包唷

我們家五口都各拿了一包

棒棒

更好笑的一件事

就是





我們一到那邊

等老媽子拿金紙

突然有人跑到前面說

先生小姐

可以做個採訪嗎?!

我是蘋果日報的記者

做個採訪

= =

傻了 好無言

不過我們還是給他採訪了

我跟我哥

哈哈

上蘋果日報

應該很蠢

哈哈

應該






還有看到藝人

我媽說 有看到一個拍偶像劇的藝人 

(但他不知他的名 我也沒看到)

不過我有看到 

康丁夫妻(我媽說的康爸)

石英夫妻(娘家的林校長)

他們在安太歲....

哈哈







在此來跟大家拜個晚年


新年新年新年新年新年大快樂


今年荷包滿滿


今年事事順心


今年身體健康


今年平安順利


今年



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