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見姐妹感情凋謝

關心了一下她

之後

心血來潮

約了鈴聆(國小姐妹)

還有欣芸(國中姐妹)

哈哈

我們三姐妹相聚

真開心

超級無敵久沒有看到她們了

因為每次同學會我都未到

不管國小還是國中

我都沒到

只到過一次(國中)

哈哈

她們都想扁我了

今天2010/02/28(日)中午約吃飯

大談以前的

蠢事 

感情史 

八卦 

現在進行式

聽到一些我覺得超讓我傻眼的事

真的

人不可貌相

真的

人會隨著時間長大

這些事情都是不可預知的

時間

一秒一分的走

時間

不會隨著你的腳步

不過

我還是會祝福你們

小時候不懂事嘛

哈哈

真好笑

不過今天我們三人聚在一起

很棒

之後要常約

︿︿

之後就暑假來辦國小同學會好了

也來辦國中同學會

主辦人



我考慮看看

哈哈

讓我橋出時間跟妳們見面八

哈哈

 
我喜歡今天三人的聚會

我愛

(沒有照片  因為相機被我爸拿走了  該考慮買壹台自己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