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是開學日是八

還沒去學校就在想說

班上人數會不會變少阿

但是

依昨天的情況來看

似乎好像有

哈哈

第一天的課

普普

只是

統計學依我這樣看來

一次考試定生死

有點恐怖

加把勁

再來是體育

有氧舞蹈+瑜珈

太久沒拉筋骨及跳舞

突然有點不適應

不過

很好玩

我愛

題外話

當我跟君還有芸要走去觀餐大樓時

有兩位男性人士迎面來

遠遠的我總覺得他很面熟

直到

他很近的跟我差肩而過從我身旁走過去時

芸才說

剛剛那兩個是棒棒糖的小傑跟!!我忘了是誰

我才大驚

原來他是小傑唷

難怪他有點面熟

不過

一點也不低調阿

(剛開始認為他們很低調)

原來

我們學校還蠻多藝人出沒的嘛

之前有看到阮經天

還有看到黑澀會妹妹的ㄚ頭(不是我看到的)

總之

看藝人沒有用

也沒辦法認識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