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按在慣例睡到中午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睡覺ㄌ

哈哈

我是一隻小母豬

(我把我的秘密跟大家說了)

今天

老媽子心血來潮

找老爸去喝咖啡

我跟我弟這兩個飛利浦

(因為老哥在高雄玩~不在台北)

2點半就散歩去飲料店喝咖啡

在關門前  老媽子問了老爸有沒有帶鑰匙

老爸好像沒聽到

門關了就出發了

直到快3點半

我們回到家

解除警報

發現

我們被關在門外了


真好笑!!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但是

我們家發生這種是不是第一次

是第二次

因為我們都太依賴我家老爸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唉唉

以後阿~~大家!!出門一定要帶鑰匙唷

哈哈

被關再門外半個小時

真丟臉

找鎖匠........他也不太會開

整個很擔心

唉唉

嚇死我了

如果他真的不會開

那我們不就要等老歌從高雄回來

等他開門巴

喔NO

我不要阿

很冷ㄟ



好險開了

我昨天領的500

飛了300

我又剩那麼少的200

怎麼付書錢阿

付完我就沒錢吃飯ㄌ

我不想在領錢ㄌ

不想動銀行裡的錢錢ㄌ

我要存錢啦

(秋小君......你也得給我存錢...聽到沒 
  不然我會不理你   以後你自己去上課)



一切順利平安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