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有打我的生活了!

今天

終於 打了~~

大家有沒有很開心押~~~(自以為大家很開心)

哈哈!!

別理我

就是阿

就在2009年02月06日的晚上

樹人的寶貝們都聚在一起

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大家有獎學金可以拿咩!!

嘿嘿

我拿了3000元+個證照

真開心

我這隻小豬實在有夠天 有夠健忘

居然忘記帶印章

又衝回公司拿印章= =

幸好公司近

不然截止時間到8點怎麼來的及捏?!

說到五姊妹

居然也不提醒大家一下(尤其是我)



生氣!ˋˊ

領完............日文老師飛奔過來

交代說~等下不可以走唷

因為要去跟學弟妹分享(心想~沒什麼好分享的)

哈哈

因為..........

嘿嘿

大家知道的!!!

我領完 五姊妹就分奔至板橋檸檬草聚餐

哈哈

這天是五姊妹第一次一起騎ㄅㄨㄅㄨ耶!!

真開心!^^

吃飯 還講了一堆勁爆的事情.....

超經典的啦....超勁爆的啦....

哈哈

只有我們知道唷!!嘿嘿

開心

說實話

自從大家畢業後

時間實在有夠 難 ㄑ一ㄠˊ

有夠難

不是每次聚餐少這一隻

就是少那一隻



心理很不好受捏!!

五姊妹那天難得聚在一起.....

我們少做了一件事情

就是

拍全體照

對不對 大家

希望

有一天

可以

在次聚在一起

我一直都很期待唷

因為我愛你們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