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新增了

  

自從  從宜蘭回來後

 

我想想

 

有什麼好玩的事情

 

好像沒有什麼大事

 

反而是

 

考試的成績都出來了

 

好顯的

 

這次考試成績我尚可滿意

 

CC

 

好拉

 

我要來說說.....

 

4月底的某一天

 

到店找君一起回家

 

豬領頭說

 

要騎車去台北

 

!!

 

我聽到臉都綠了

 

為什麼..........

 

為什麼不早點說

 

早知道我不要去了

 

 

出發至台北

 

豬領頭完全不管我們兩的死活

 

拼命的往前衝

 

害我找不到人

 

差點還騎過頭

 

我們那天看的是

 

港片

 

林嘉欣主演(只有他一個女主角)

 

還有12位男主角

 

這就叫做『愛情左右』

 

有位天使(還沒去看以前  我還以為天使是很漂亮的天使  結果是一位很滑稽的男天使)

 

傻啦

 

從頭看到尾

 

說實在

 

我有點看不太懂

 

因為連接不起來

 

跳的太快了

 

這部片我最愛的是

 

一位女主角林嘉欣     還有12位男主角

 

有誰忘記了

 

好險這不用花錢買電影票

 

不然我會殺了陳秋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