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蛋糕!是亞尼克的草莓塔~好吃好吃好吃!謝謝淑珍老師~好愛妳呀!!



親愛的鄉親父老親朋好友兄弟姐妹我愛的人!!!

今年是1OO年01月18日   是我出生第21年

今年21歲的生日!我很開心~有你(妳)們的祝福!我很幸福


我把一個願望送給大家!大家自己許願吧!呵呵~      (充當蠟燭)

這此感謝大家   I   ♡ UR

我要來列名單......呵呵

感謝:

老爸、老媽、老哥、老弟、怡如姐、柏勳哥、淑珍老師、美依老師、林老大、美雯姐!謝謝啦

玟君、靜宜、秋君、( )少一枚!算了!我們五姐妹要好好的過到每個人結婚生子唷!愛妳們

小魚、佩芸、麗紅、( )少一枚!出國!我們六幫幫要好好的過到每個人結婚生子唷!愛妳們



劭樺、興樺、哲民、鎮峰、漢民、家瑋、哲銘、邱任弘、靖涵、崇斌、聖樺、p爸、寧寧、鈴聆、貞慧、夢強、福佑、吉山、玟涵!謝謝你們~丹鳳幫的同學朋友們~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畢業、當兵順利、身體健康、炸彈別丟過來丫!哈哈

卉軒二姐、阿司司、維芸、小楺、博士、珮瑩、巧翎!謝謝你們阿~樹人幫的同學們!班長果真沒白疼你們!哈哈

田田、張映舜、IDA、DI、亞芳、如如、太真、Tina秘書~謝謝你們~醒吾幫的同學們!希望大家能順利畢業



今年是大豐收的一年~
 
希望每年都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超愛你們搭!!I love 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