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

我來了

親愛的各位們

你們好嗎

我好像不怎麼好
 
再2010年裡的最後一個月裡 

過ㄉ身不如死   過ㄉ累的要死    過ㄉ氣的半死

做一件事真的可以看的出一個人是怎麼對待那件事

事到如今   還是不知道   自己犯了什麼過錯

真的是遲鈍的要命

我只是不想翻臉   我只是不想講明    但是還是不知道自己的過錯在哪邊

真的是要哭無眼淚

有時候想想   在這方面我是對人太好   什麼事情都幫各位做的好好的

我不求什麼回報   只聽到道謝   我也覺得ok

但是位什麼   當一個人已經對一個人講的非常明白的時候

那個人還是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回應當事人跟發問人

真的是   壽命減少了一大半



隨便你隨便你   反正   從以前到現在   我該說的都說了

那你是自己的生活  也是你自己選擇的生活  不甘我的事

我真的累了   放過我吧


= = = = = = = = = = = = = = = = =

在來在來就是1OO年了

大家有何計畫呢?在1OO年裡面

呵呵

1OO年裡   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但是   現在都不能去計畫   因為只要一計畫就會有變化

正所謂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呀"

所以 我忍  呵呵 

在此跟大家說一聲

1OO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平平安安 

怡婷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