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好像很久沒有來打打網誌了
終於讓我有時間可以打了
最近的我
過的還OK
我可以接受

重點是

我的20歲生日跟阿君的2X歲生日

醒吾姐妹幫

幫我們慶生

有點可惜的是

每年生日都是五姐妹的聚餐時間

只是

僑不出時間

就跟醒吾幫姐妹聚餐去

這間餐廳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了

個人覺得還不錯

提議

大家也接受

真好

我期待已久的聚餐

就在昨天來臨了

開心

當初訂位是位B1

氣氛

就是像夜店但不是夜店

氣氛就像是

播著克莉絲汀的演唱會

播著嘻哈音樂   我愛

相片PO上了

請看

餐點不錯

價格接受

在東區巷子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店名:宮都拉義式餐廳

據說是王聖芬名模老公給他的一家店

還不錯

很感謝姐妹的禮物與祝福

謝謝你們

真是讓妳們破費

這樣我要開始煩惱要買什麼給妳們壓!!!

嗚...

還是很感動

感謝

加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