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較晚出發去學校

真的騎車會ㄍㄧㄠˇ髒話

氣死我了

一些婆婆媽媽  真想從後面給他撞下去  按他喇叭

還有一群

機車裝後照鏡是裝幹麻的

就是要你們從後照鏡看後面來車壓

有些人真的是.....白目

直接轉頭

不會覺得很危險唷

一催油門 一轉頭 發現催太快   就給他撞上去

這樣很好嗎?

頭腦清醒點八



這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只是發牢騷

我要講的是

昨天騎車上課

騎到泰林路上的麥當當前的公車站

我看見一個人

!!!!!!!!!!!!!!!!!!!!!!!!!!!!!!!!!!!!!!!!!!!!!!!!!!!!!!!!!!!!!!!!!!!!!!!!!!!!!!!!!!!!!!!!!!!!!!!!!

!!!!!!!!!!!!!!!!!!!!!!!!!!!!!!!!!!!!!!!!!!!!!!!!!!!!!!!!!!!!!!!!!!!!!!!!!!!!!!!!!!!!!!!!!!!!!!!!!

!!!!!!!!!!!!!!!!!!!!!!!!!!!!!!!!!!!!!!!!!!!!!!!!!!!!!!!!!!!!!!!!!!!!!!!!!!!!!!!!!!!!!!!!!!!!!!!!!

!!!!!!!!!!!!!!!!!!!!!!!!!!!!!!!!!!!!!!!!!!!!!!!!!!!!!!!!!!!!!!!!!!!!!!!!!!!!!!!!!!!!!!!!!!!!!!!!!

!!!!!!!!!!!!!!!!!!!!!!!!!!!!!!!!!!!!!!!!!!!!!!!!!!!!!!!!!!!!!!!!!!!!!!!!!!!!!!!!!!!!!!!!!!!!!!!!!

是oh my god 小姐耶

哈哈

一身粉紅

左手提著包包裡面裝著   這是我的baby

右手提著自己的東西ㄉ包包

從她眼前騎過去

沒有人站在他旁邊

一群人在他後面

沒人跟他並肩等公車



她真的好瘦

比我還瘦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說我很瘦

我現在肉超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