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有個讓我心動的方案

很開心的告知秋小君

她也有心動

那個方案就是....

文化大學與淡江大學找的旅遊活動

去泰國7天

好好好好好好好想去唷

只要2萬多就可以去了ㄟ

可以騎大象

可以看人妖

可以做SPA

可以買曼谷包

好心動唷

這兩天在等秋小君的回應的同時

就在

6/10(三)的新聞報紙上出現了.......

一團在6月初的畢業旅行團

回台之後

有70幾個人回台 至少有8個人確定得了新流感  H1N1

天ㄚ

我還能去嗎??

算ㄌ

我怕死

不去了

秋小君

我不去泰國了

太恐怖了

我們還是把錢存下來明年去南部渡假

把錢存下來大後年去澳洲

你說

這樣有沒有比較實在一點

哈哈




話說

星期一體育課的時候

聽到某些人今年暑假都要出國ㄟ

天ㄚ

大家都沒有考慮到H1N1嗎??

我現在都嚇死ㄌ

夭壽壓!!!

辰辰訂不到香港機票

改去澳門

還有一位不熟的男士郭先生

她說他今年暑假也是要去香港

天ㄚ

佩服您們的勇氣


只能

祝您們旅途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