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

小妹我今天5點多回到台北了

這四天不在

大家有沒有想我耶

(我想應該沒有 因為沒幾個人知道)

哈哈

這四天

我消失 偷渡ㄑ

ㄑ哪兒呢??

就是ㄑ 治安好        一堆種族在一塊城市生長的[新加坡]

新加坡  真的很不錯

真的是個很棒的城市

風景佳 夜景優 整個就是很讚

不過阿

它真得是跟台北市這麼大

哈哈

因為押

我們在台北市繞了3天

天阿~~這城市還真的是有夠小的小

不過

真的很讚

去了很多地方

聖陶沙....牛車水....小印度....新加坡動物園....坐纜車....雪屋....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

真的是後!!!!!!!!!!!!!!!!!!!!!!!!!!!!!!!!!

GOOD~

飯店也不錯

雖然房間小

不過阿

有床睡就好啦

因為

我都一覺到天亮

哈哈

(我是一隻豬)

買了好多的紀念品

(我都想好了)

吃了好多的紅毛丹(台灣很少看見的荔枝唷)

那邊一公斤2元的新幣

換算成台幣是=40多元

讓你們猜猜有幾顆紅毛丹...........

總共有..........30~40顆唷

後. ..吃到嘴巴酸

不過真的吃的很過癮.....讚...呵呵

那邊的東西

真的很便宜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現在那邊押

正在蓋賭場

過幾年

想ㄑ的人......

可以ㄑ賭一把看看自己的手氣唷

還有押

我看到很好的東西

就是阿

她們新加坡的菸押...超讚

你看了一定會想吐(請記住...不要再吃飽飯的時候看...到時候我可是不會負責的唷)

過幾天我再把照片傳上來

還有還有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節目就是

聖陶沙晚上的水舞

後...那個真的是一百隻的拇指都不夠比

他真的很棒 很好看    那種視覺...真的是....拍拍手

遺憾的是....

晚上 小妹我的相機沒電了

可惡

不然後

我都可他全程拍下來給大家看

那天    就值回票價.....不錯

我愛它

它們的治安真的超級無敵棒

在那邊

車少 大家都守規矩   不過阿

不可以亂丟垃圾(這是騙人的 因為馬路上還蠻多垃圾的)

不過 環境比台灣好啦

我講一個我覺得可以向政府建議的

就是阿

如果 亂停車 政府不會把你拖走

他們會把你把輪胎用鎖鎖起來.....

因為警察叫拖車一通電話 拖車費就要200新幣

罰單100新幣 政府還倒貼錢

所以 她們改了

改成 直接把你輪胎鎖起來

人民們在打電話叫警察來開鎖 200新幣

在開罰單100新幣

假如你違規 還不開走 看你們停幾個小時就再罰幾個小時的錢

一個小時就是100新幣

假如你9~12這3個小時還沒開走 就是於300新幣

所以呢???加一加....200新幣+100新幣+300新幣=600新幣X目前的費率大約22點多算23

所以呢 你所要繳的錢就是...........13800(台幣唷)

嚇死人的數目

看台灣人敢不敢亂停車

新加坡..........我真的給它推推推

下次

我的目標是日本

不過押

等我大學畢業八

哈哈

4年後

要去的    現在快快存錢八

三八會的姊妹們

希望我們五個可以一起去

所以押

你們一定要存錢唷

希望 我們10個人可以一起ㄑ..........

哈哈

希望

嘻嘻~~~~~~~~~~~~~~~~~~

不可以拋棄任何一個姊妹唷

拋棄我們其中一個人的人..................

殺無赦..............

總而言之

新加坡.............好玩拉

直得

呵呵

我個人這麼認為拉

哈哈


照片過幾天才會傳上來.....


敬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